现充狗,图力全废。
噗浪阿仅,专注男神一百年。

更点段子吧,清新虐,慎入

忙成dog没时间摸鱼画图超级sad.就po点段子来自我排解寂寞一下吧。


cp洁癖慎入,无连续性,随手码。


OK?


以下。


1. 叶修和孙翔,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两个人重新聚到一起的时候,都和自己说这只是一次弥补遗憾和完结历史的合作,也许其中一方这种感情多一些,可是谁知道呢。他们都说这是只关于荣耀的。可是分开时他们谁也不这么觉得,但是这确实已经结束了。



2. 叶修做过一个梦,梦里他一个人去了不知道第几赛季的荣耀总决赛,作为观众的身份。所有人都为着全息投影里力战四方的君莫笑疯狂,只有他看着半透明的赛台里专注操作的苏沐秋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几乎想要流泪。他一直站在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后来叶修醒了,终于知道了世界上真的有一种感觉叫恍若隔世。



3. 周泽楷结婚了也没和自己吭一声,孙翔还是从八卦报纸上看到的。他买了很多份那天的报纸,也对着那堆废纸骂了很多句你丫的。不过他骂的是自己,报纸也在第二天全扔了。



4. 叶修正抽着烟,魏琛就跑来和他说自己烟没了。叶修用又失望又欠揍的语气说哎这可我这儿最后一根烟了,不然你看我抽一会儿吧。



5. H市雨季不长不短,下雨的时候周泽楷撑着伞,孙翔就自个儿凑过来就着他的肩膀走。雨下得不大,但无论孙翔怎么努力,回到训练室的时候他的队服右肩还是湿了。雨的味道有点儿咸。



6. 两个大男人去看重拍的泰坦尼克本来就是件挺傻逼的事,让孙哲平觉得更傻逼的是张佳乐居然小声问了他一句说如果船沉了你会怎么样。孙哲平没好气地翻个白眼,说,我不会游泳。



7. 很多年以后他们又见面了。孙翔看着一个全新的温和的周泽楷失神了很久,这才后知后觉发现周泽楷也盯着他看了好久,还有点皱着眉头。孙翔问你在看什么,周泽楷终于动了动嘴唇,难得的多说几个字,你毛衣穿反了。



8. 回到B市之后孙哲平被义斩的哥们拖着疯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嗓子里像是有一团火。于是他谄媚地说亲爱的乐乐去给我倒杯水吧,张佳乐遵命奔到厨房后却没了消息。孙哲平觉得大概一个世纪以后他终于出现了,看上去挺无辜,还说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最喜欢的杯子。



也许tbc?

评论
热度(25)

© A_Jinnn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