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狗,图力全废。
噗浪阿仅,专注男神一百年。

我又来深夜卖安利了——


给群里这个林大大 @写作秊羙读作年糕 的点图,黄王我不说你们谁也看不出来Qw Q。蹭tag乱打,大半夜的脑洞梗,姿势有参考一些啦。


这台本子没装PS,字丑不想写所以话框就空着啦。具体梗和场景大概就是【拿着张新杰安利来的酒店通用房卡查房的王大眼,正好遇到在房间门口埋伏等喻队回来的黄少之后一拍即合的故事。】


——哎呀队长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都等你快一个小时了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又拉着你心脏啊不对是讨论战术你看这个点张新杰都睡了下次他再找你你就和我说我去找他pkpkpkpkpkpkpk 反正他这次没带君莫笑的账号卡哈哈哈哈哈啊  ……………………………………………………王大眼?!


——黄少天,该睡觉了。




这么脑病的我,也该睡觉了。

评论(4)
热度(21)

© A_Jinnnxi | Powered by LOFTER